零丁久

纵使文章惊海内,纸上苍生而已。

突然翻到照片。嗯我来酸一下大家。

  

刚好在上海上学,前年中秋抽空去朝了个圣,摆了一个曾老师同款pose。

  

(现在回想一下,正巧那天是阴天,那正确的pose是不是应该买个咸鸭蛋味的手抓饼然后指着天空大喊一声墨菲???)

  

真是挺感慨的。没想到高考阴差阳错来到上海,还会有这种福利。

  

真到了地方,其实也没有预想中那么激动,甚至不知道除了这个人工湖还能去看哪里。

   

于是随便逛了逛。回家的感觉谈不上,但真是有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好像我的少年时代在这里也留下了回忆。

   

尽管不是我本人的回忆。


忘了去贤菲主持婚礼的地方,只在人工湖附近转了转。满脑子都是一菲晚安、曾老师的上帝之光和关谷君坐过的石头。

  

很庆幸,我是在爱5开播之前走了一遭。

  

现在花瓣飘落了。我再也找不到路了。

   

后遂无问津者。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