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丁久

纵使文章惊海内,纸上苍生而已。

【贤菲】段子体 | 娱乐圈AU(8)

 

 

公开啦!

 

 

//

 

1

 

其实在路人看来,贤菲那坚不可摧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是出了圈的。

 

2

 

上次曾小贤跟着剧组到沙漠拍戏,回头就送了胡一菲一个沙雕的自己。

 

后来胡一菲在家里直播的时候,粉丝们一眼就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看见了沙雕的曾小贤……

 

3

 

直播当天曾小贤发微博:“久违的同框[大笑]@胡一菲”

 

胡一菲转发:“辟邪效果很好,服务态度一流,下次还会再来。”

 

4

 

然后某宝上就莫名其妙出现了一堆“曾老师沙雕款”钥匙扣……有的还号称是大师开过光的……

 

5

 

了解胡一菲的菲克力们都知道,“来而不往非礼也”是胡一菲毕生的信条。

 

自家爱豆怎么可以在沙雕方面任人宰割!就算是公认的爱豆夫也不行!

 

6

 

所以今年曾小贤的生日会,大家都在跃跃欲试,看胡一菲怎么扳回这一城。

 

7

 

曾小贤向来宠粉,直播拆礼物一直是生日会上不变的节目。

 

应主办方要求,今年又加了一个跟圈内好友直播连线的环节。

 

8

 

“这是……”曾小贤拿出一个盒子仔细打量,“蒸脸机??”

 

“诶你还挺识货的嘛!”

 

突然看到胡一菲上线,弹幕里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曾老师你的报应来了”

 

“别瞎说!什么报应!”曾小贤嗔了粉丝一句,又问,“你送我这干嘛?”

 

“你不是在沙漠拍戏吗,沙漠风沙大,对皮肤不好。”胡一菲语重心长,“送你个蒸脸机补补水,省着下回粉丝见到你,都风干成木乃伊了。”

 

9

 

第二天胡一菲就登上了微博、某站和某音三个榜单的热搜第一。

 

毕竟置顶微博是曾小贤对着蒸脸机做脸部保健操的偷拍视频这个操作实在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而且全球70亿人口真的没有见过可以用下眼皮跳舞的人类……

 

10

 

互相整蛊是常态,所以今天曾小贤连发十条微博刷屏的时候,大家也没有很惊讶。

 

11

 

正赶上那部情景喜剧的第四季处于宣传期。于是剧组跟忙裹台合作,让主演们组团去参加了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筷本》。

 

12

 

这十条微博就是综艺里做游戏做出来的。

 

13

 

“智力游戏,男生队和女生队你们选好代表了吗?”主持人看看胡一菲,又看看曾小贤,“输了的人要连发十条微博夸对方哦。”

 

“啊?”曾小贤下意识地看向胡一菲,“我,我认输行吗?”

 

“哇哦~”台上台下的人纷纷起哄,笑得不怀好意。

 

“不是,她太强了,我怕弹一闪……”曾小贤赶紧圆回来。

 

“你也太弱了!”胡一菲一把拉过他,背过身躲开摄像头,“别娘们唧唧的!比就比!谁怕谁!”

 

14

 

结果当然不出所料,曾小贤惨败。

 

屏幕前的粉丝们姨母笑得脸都僵了。一看曾小贤败了,赶紧拿起手机点开曾小贤的微博。

 

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15

 

“好一个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绝世美人儿~@胡一菲”

 

第一条。

 

“你的歌喉声入我心@胡一菲”

 

第二条。

 

“胡老师,身材管理开课吗?有空教教我@胡一菲”

 

第三条。

 

“色泽金黄的炒蛋配上粒粒分开的米饭,你的蛋炒饭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炒饭@胡一菲”

 

第四条。

 

“下次不要跳那么飒的舞,你还给不给男生活路了?@胡一菲”

 

第五条。

 

“哎,不敢夸你了,再夸我怕被赞到明年@胡一菲”

 

第六条。

 

“一菲,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胡一菲”

 

第七条。

 

“一菲,其实你最大的优点是你的眼光@胡一菲”

 

第八条。

 

“@胡一菲,我爱你。”

 

第九条。

 

16

 

卧×???????!!!!!!!!!!

 

17

 

粉丝们激动得浑身发抖!不出一分钟,#曾小贤表白胡一菲# 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而且,爆了……

 

18

 

微博再一次陷入瘫痪……粉丝们抖着手一刻不停地刷着微博,第十条却迟迟没有刷出来。

 

倒是刷出来了当事人的回应。

 

19

 

“@胡一菲:欠我一条微博,下辈子记得还我//@曾小贤:@胡一菲,我爱你”

 

 

 

 

 

 

 

 

//

 

期末论文憋不出来就憋一憋段子吧……

 

不如我把这个系列改成年更?

 

 

 

 

 

 

 

 

 

 

 

 

 

 


评论(3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